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09:38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海棠区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天直主持,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在岗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天直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海南三亚等地进行调研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会贯通学、深入细致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聚焦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全面履行好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把监督工作做细做实;加大惩治腐败力度,持之以恒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