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
赵乐际同志在海南和三亚考察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09:37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海棠区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海南和三亚考察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在海南和三亚考察调研讲话精神,聚焦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紧密结合当前海棠区形势任务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创新监督的方式方法,做实做细监督工作,真正做到业务工作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推动监督落地生根;要注重发挥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基层党组织、新闻媒体等各方面监督力量,加强与公安、信访、审计等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监督合力;要完善区纪委监委自我监督的机制,真正做到既监督别人的同时也被监督,严防“灯下黑。

同时,区纪委监委根据工作实际,把赵乐际同志调研有关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推送到区纪委监委微信工作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学,以此促进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