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天涯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海南和三亚考察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08:20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天涯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海南和三亚考察调研讲话精神。会议由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仁辉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赵乐际同志在海南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三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关键时期前来考察调研,对我们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给予了有力的指导,对我们继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指出了明确方向。

会议指出,天涯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市、区关于加强有效监督工作的明确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注重监督实效,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充分发挥专责监督职能,进一步深化好天涯区政治生态。


(天涯区纪委监委  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