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学习“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
当好海棠区建设自贸区(港)的纪律部队

发布时间:2019-07-26 08:46来源:天涯清风网

2019年7月16日,中共三亚市海棠区纪检监察机关支部组织20名党员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学习“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当好海棠区建设自贸区(港)的纪律部队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天直参加。

集体参观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通过实景再现和讲解员的讲述现场体验琼崖革命历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琼崖革命队伍在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坚持23年(1927-1950)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

在党旗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是琼崖共产党人在海南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所培育和形成的革命精神,是海南各族人民珍视的精神瑰宝。学习传承“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有利于坚定海南广大党员干部建设自贸区(港)的必胜信心,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二十三年红旗不倒”革命精神和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是一脉相承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海棠区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当好纪律部队。


(海棠区纪委监委  黎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