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天涯区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16:57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天涯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党课教育活动。

在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陈列的《残夜盼晓》《琼岛星火》《创建政权》《血染陵河》《英魂不朽》《老区崛起》等六大单元,感受陵水县苏维埃革命斗争波澜壮阔的历史和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不朽精神,现场体验共产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流点汗的斗志。

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仁辉结合苏维埃政府革命事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在思想行动上做好“五个表率”,做政治坚定,党性坚强的表率;做为民服务,牢记使命的表率;做作风务实,真抓实干的表率;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表率;做清正廉洁,严格自律的表率。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现实生动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党的章程为标准,牢记初心与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优秀答卷。


(天涯区纪委监委  董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