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2 15:26来源:天涯清风网

6月5日,海棠区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学习和教育活动内容,及时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有关精神和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转变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