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天涯区:深入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发布时间:2019-05-24 15:51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深入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天涯区按计划组织城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逐一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内反腐历程、典型案例、忏悔墙、惩防并举、算算人生七笔帐、和谐发展绊脚石等展区。在每一个展区大家一边驻足观看,一边聆听讲解,记录展区内容,同时还相互探讨观看感受。展区以生动、详实、珍贵的图片资料、犯罪实物、文字说明及影像资料的形式,深刻揭示了职务犯罪的严重社会危害。

通过此次参观,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典型案例为鉴,不断加强廉政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遵纪守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努力为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扛起天涯担当。


(天涯区纪委监委  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