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天涯区纪委监委:坚持重要理论知识学习
日常化长期化  持续增加政治定力

发布时间:2019-05-17 15:26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天涯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人员参加理论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等方面。通过定期理论测试,检验区纪委监委干部对前期所学习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持续增加大家的政治定力。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严格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及市纪委监委、区委部署,认真抓好重要理论学习,并将理论学习日常化。一方面,主要利用“学习强国”、省纪检监察综合在线测试系统等平台,在网上进行“每日一测”,开展个人自学;另一方面,通过召开行政例会、党员大会等形式,集中对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坚持重要理论知识学习日常化、长期化,引导全区纪检监察人员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为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奠定更加坚实思想基础。


(天涯区纪委监委  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