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育才生态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7 11:53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进一步强化育才生态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5月14日上午,特邀请三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柏山作题为《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在家的区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班子、各村小组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启武主持

柏山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什么是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回顾与经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战略等6个方面讲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知识,并结合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对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发生在三亚市乃至育才生态区的腐败案件进行深刻的剖析,对当前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行详细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

胡启武强调,讲座内容丰富,有数据、有案例,对育才生态区的党员干部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深刻的教育意义,我们一定要从中深刻认清当前反腐败的形势,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讲座为契机,严以律己,洁身自好,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良好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育才生态区  吴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