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9-05-24 15:50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海棠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金献带领参会同志原原本本学习《意见》,并紧紧围绕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在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发挥作用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意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综合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对违纪违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坚定不移推动海棠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自由贸易区(港)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