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崖州区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16:56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崖州区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赋荣主持会议,区委督导组王锦武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区纪委2017年民主生活整改情况、2018年省委巡视反馈整改情况和“三项清理”专项整治整改情况。黄赋荣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结合2018年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各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中央、省市巡视巡察整改落实4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赋荣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让领导班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查摆问题、找到症结,也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以查找出问题为落脚点,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要求,在新的一年里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充分运用会议成果,进一步推动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建设更上一层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落实到基层。


(崖州区纪委监委  石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