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中共三亚市天涯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二届四次全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17:32来源:天涯清风网

2月26日,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天涯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天涯区委召开。区委书记林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仁辉作题为《深入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为天涯争当三亚改革开放排头兵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会议总结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全会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为天涯争当三亚改革开放排头兵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林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雄标,区委副书记程建华,以及杨仁辉、陈东敏、林明宁、吴小琳、吴及时、倪海明等现职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林海在讲话中,总结天涯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所面临的形势,同时,就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切实认清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扛起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仁辉在总结回顾去年的工作时指出,2018年,区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狠抓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严厉惩治腐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显著。

杨仁辉在部署今年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集中统一领导;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监督体系;要把监督职责挺在前面,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工作,巩固发展成果;要高质量推进政治巡察,多措并举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锻造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天涯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天涯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天涯区纪委监委  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