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以创建示范点工作  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6 08:33来源:天涯清风网

2019年1月10日,海棠区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支部规范化建设相关文件,把支部党建工作做好做扎实,积极主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生机活力,提升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态度、坚定的理想追求,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据悉,2018年,区纪委机关党支部按照三亚市委办公室印发《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的要求,创建区纪委机关党支部示范点,并向区委申报党支部示范点。

下一步,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示范点”的作用,突出制度落实和工作创新,扎实有效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通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支部党员综合素质的提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