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吉阳区纪委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28 08:30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吉阳区纪委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促使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建强支部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区纪委副书记陈业建要求,在学习贯彻《条例》中要做到自觉,要把《条例》的学习同党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紧密结合,提升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升对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党建工作中,要认真对照《条例》规定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内容,抓好落实,突出党支部主阵地作用。

“《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因此,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地去学习、去实践,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强化担当,负起责任,从而夯实基层党支部工作。”区纪委书记苏盛丰在会后谈道。


(吉阳区纪委监委  聂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