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扎实做好省纪委蹲点式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15:34来源: 天涯清风网

为进一步做好省纪委蹲点式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0月18日,海棠区纪委监委迅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关于落实省纪委蹲点式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及时安排部署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通知》列举3大项、9个方面、39条任务,虽然涉及区纪委任务较少,但要结合市纪委整改责任分工表,制定符合海棠区工作实际的整改方案,把反馈问题梳理归类、对号入座,紧盯薄弱环节及重点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责任分工等,将整改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结合《通知》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区纪委自查自纠工作,对区纪委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制定、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制定防范措施,加强内部监督制约,严防“灯下黑”。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