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委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26 15:22来源: 天涯清风网

8月31日下午,海棠区纪委区监委组织纪检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海棠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金献全文领学《条例》,重点研读新增的条款,以及其他修改、整合的条款部分,紧扣新亮点,深刻讲解每项条文的内涵要义,使纪检干部易于理解,学深悟透。

“新修订的《条例》是指导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法宝,衔接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对纪委监委的工作有重大的指导意义。”纪检干部谈论到。

海棠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天直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广泛利用微信公众号、微课堂等平台进行自学,深入领悟《条例》,严格贯彻执行《条例》,把《条例》与《宪法》《监察法》《刑法》和党章党规党纪相结合起来,紧扣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


(三亚市纪委市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