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天涯区纪委监委
中秋送“大礼”廉洁短信敲警钟

发布时间:2018-09-21 11:04来源: 天涯清风网

“中秋国庆将临近,中央纪委有规定“八项规定”不能碰,违规送礼零容忍,倡导树立廉洁风,领导干部记心间。”这是中秋国庆双节前,天涯区纪委监委给全区所有领导干部发送的廉洁短信。

据悉,为过一个廉洁的中秋、国庆佳节,天涯区纪委监委对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自觉性,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近年来,天涯区纪委监委不断拓展宣传教育手段,丰富宣传教育内容,以“廉政短信”为主要载体,利用手机短信、“天涯发布”微信公众号覆盖面广、学习方便、警示效果好的特点广泛开展廉政教育,在节假日前向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充满人情味的节日“廉政短信”。

今年以来,天涯区纪委已向全区党员干部发送节日廉政提醒短信3000余条。


(天涯区纪委监委  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