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崖州区纪委机关支部组织
        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

发布时间:2018-09-13 17:16来源: 天涯清风网

8月31日,崖州区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

崖州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小震主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案例,重点学习修订后新条例增加的条款,要求各纪检监察干部结合纪委工作实际情况,在会后认真学习,尽快掌握新条例的业务理论知识。

会议要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纪律审查工作的依据,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对新修订的内容及时熟悉掌握,结合案例多学习多讨论,运用到办案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为加快建设美好新崖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崖州区纪委监委  石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