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崖州区纪委区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11:36来源: 天涯清风网

7月3日上午,崖州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赋荣带领纪委工作组,事先不打招呼,深入凤岭村扶贫户家中和施工工地,实地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施工材料质量情况。

“您今年多大了?”“对扶贫工作,帮扶干部满不满意啊?”在凤岭村四组贫困户韦卫国老人家中,黄赋荣一边询问贫困户家里基本情况,一边翻看扶贫资料,详细了解帮扶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翻看扶贫记录、帮扶手册等,核实扶贫工作是否按计划开展,核对扶贫物资、补助等是否按时按要求发放,是否和实际符合。

黄赋荣还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蒲彩勤一同查看了凤岭村脱贫攻坚中队,检查村委会大楼、凤岭村幼儿园等工程项目的施工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工地是否存在工程偷工减料等质量问题。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黄赋荣指出,要深入扶贫村开展督察工作,了解崖州区扶贫情况,对发现在扶贫领域有工作失职的公职人员要予以严肃问责,推动区委扶贫工作部署的落实,助力脱贫攻坚。


(崖州区纪委区监委  石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