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海棠区纪委区监委:学习扶贫领域案例通报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2 17:08来源: 天涯清风网

为扎实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近日,海棠区纪委区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对履行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不力的党员干部进行问责情况的通报》《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对韩建光等6名扶贫驻村干部缺岗问题的通报》精神,区纪委区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典型案例发现海棠区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紧盯脱贫领域“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工作作风不扎实等突出问题,认真开展对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坚决问责追责、通报曝光,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切实解决落实扶贫政策不实、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扶贫领域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和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等问题,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海棠区纪委区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