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其他信息>党务政务公开

三亚市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

发布时间:2023-06-06 17:47来源:清廉三亚网

三亚市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及拟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等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经市纪委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本次选调笔试合格分数线为70.72分。

三、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

四、资格复审时间

202369日(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和612日—13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

五、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148号三亚市纪委101007室。

六、资格复审要求

(一)原则上须由考生本人现场提交资格复审相关材料。如考生有实际困难,考生本人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供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须下载《委托书》(详见附件3),手写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由被委托人现场将委托人相关材料及委托书提供给工作人员审核。(本次资格复审不接收快递、电子邮件扫描等其他委托形式的审核材料)

(二)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全过程,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及违反选调规定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其选调资格。

(三)入围面试资格的考生或相应委托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供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不能提供原件核验或原件不符合要求的、证件原件与报名材料复印件不一致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将取消相应考生的面试资格。

七、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

(一)《三亚市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

(二)身份证正反面(查验原件,收复印件);

(三)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查验原件,收复印件);

(四)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电子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收原件);

(五)党员证明(预备党员证明)(收原件);

(六)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收原件);

(七)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

(八)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照片3张。

八、其他事项

(一)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因此产生的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自动递补。

(二)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及相关人员请务必保管好个人相关学历学位证件的原件(工作人员审核后退还),如有遗失概不负责,面试和实地调研测试将于近期进行,请考生关注清廉三亚网站、清廉三亚微信公众号相关公告。

监督电话:0898-88272624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附件

附件1、三亚市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附件2、三亚市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3:委托书.doc

中共三亚市纪委

2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