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其他信息>党务政务公开

三亚市纪委监委2021年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八)

发布时间:2021-12-01 11:28来源:天涯清风网

按照三亚市纪委监委2021年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安排,现将体检及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各岗位招聘人数和综合成绩排名及实际情况确定等额体检考察对象10名,名单如下:

孙铠滢、徐梓钒、苏业杰、黄奕祥、张宇熙、张越、王飞、高方业、李笑滢、赵晶晶。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27(周二)上午7:45

地点:三亚中心医院(原农垦医院,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解放路1154号)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人员携带身份证于2021127日上午7:45在三亚中心医院大门口集合,由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带领进行体检。体检当天请勿吃早餐。

2.体检工作按《三亚市纪委监委2021年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1)》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过程中不服从管理且情节严重者,取消体检资格。

3.特别提醒:外省人员、近14天内出过岛的省内人员必须提供核酸检测证明。高风险地区的证明必须是一周内的,低风险地区的证明为两周内。一直在省内工作生活的不用提供核酸检测证明。请体检时出示行程卡和健康码。体检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898-882545820898-88619295


中共三亚市纪委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