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其他信息>党务政务公开

三亚市纪委监委2020年公开招(选)聘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7号)

发布时间:2020-08-03 10:29来源:天涯清风网

按照三亚市纪委监委2020年公开招(选)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体检及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各岗位招(选)聘人数和综合成绩排名,及实际情况确定等额体检考察对象8名,名单如下:

余汉天、王伟一、张珺、陈学智、容嘉、刘珊珊、董帅、李欣颐。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时间为2020年8月4日上午,地点以实际安排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人员携带身份证于2020年8月4日7:30到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148号三亚市纪委监委办公楼前报到,集中前往体检地点。

2.体检工作按《三亚市纪委监委2020年公开招(选)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过程中不服从管理且情节严重者,取消体检资格。

3.特别提醒:医院要求外省人员、近14天内出过岛的省内人员必须提供核酸检测证明。高风险地区的证明必须是一周内的,低风险地区的证明为两周内的。一直在省内工作生活的不用提供核酸检测证明。请体检时出示行程卡和健康码。

咨询电话:0898-88254582、0898-88619295


中共三亚市纪委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