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其他信息>党务政务公开

三亚市纪委监委2020年公开招(选)聘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发布时间:2020-07-22 18:28来源:天涯清风网

三亚市纪委监委2020年公开招(选)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2020年7月26日(周日)上午08:00开始

三、面试地点: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148号市纪委办公楼一楼

四、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五、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于2020年7月26日(周日)上午7:45前到达市纪委办公楼一楼,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签到进入候考室,并现场抽取面试签号,考生凭面试签号参加面试。7:50前未到达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二)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防疫指南》(附件2),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并提交《防疫承诺书》(附件3)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个人承担。

(三)考生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要求将手机关机与其它随身物品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咨询电话:0898-88254582、0898-88619295

咨询时间:9:00—12:00、15:30—18:00(周六休息)


附件:1.三亚市纪委监委2020年公开招(选)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防疫指南

     3.防疫承诺书


中共三亚市纪委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