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其他信息>党务政务公开

三亚市纪委监委2020年公开招(选)聘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公告(第2号)

发布时间:2020-05-15 15:10来源:天涯清风网

三亚市纪委监委公开招(选)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已于近日结束。经审查,符合三亚市纪检监察保障中心副主任岗位(岗位代码0101,计划选聘1人)资格条件的人数不足3人,未达到3:1的开考比例,根据《三亚市纪委监委2020年公开招(选)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现取消该岗位选聘计划。其他岗位将按计划组织笔试。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已在“天涯清风”网站发布,请及时登录查阅,我委还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发出通知。

受当前疫情因素影响,暂时不能确定笔试时间,确定笔试时间后,我委将通过“天涯清风”网站发布相关公告,请广大考生予以关注。若有疑问,请向三亚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咨询(0898-88254582、88619295)。


附件:三亚市纪委监委2020年公开招(选)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三亚市纪委监委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