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城投集团开展公共工程与土地出让项目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12-29 16:57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城投集团召开公共工程与土地出让项目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小笑主持。市纪委监委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盛广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仕杰,集团总经理崔家炳,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海棠湾、置业公司分管项目的领导及项目部负责人,项目结对共建党支部书记,44个项目工程负责人、监理共计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破坏营商环境之害》,海棠湾开发公司项目部部长孙炳学、丹州小学施工单位负责人李敏、海棠湾海榆东线市政道路项目负责人王文国分别做发言表态。现场与各个项目部负责人、监理等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陈仕杰要求,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坚持把惩治和预防贯穿整个建设过程,用科学廉洁的制度保证工程项目规范建设强化工程建设领导责任制让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接受全方位监督,把廉洁建设贯穿海南自贸港建设全过程,为加快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纪法环境和公平竞争环境。

盛广志提出2020年是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之年,希望城投集团把涉及到的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建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保驾护航。

黎小笑作总结发言,要求相关人员在日常监督、过程监督中,从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管起,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把小毛病、小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充分认识做好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责任。

 

(三亚城投集团  杨兴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