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发布时间:2020-12-01 08:26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打好廉洁预防针,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公安局政治部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寿桐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帮武,市公安局政治部人事科负责人,此次任职宣布的31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政治部宣读了干部任职通知,黄勇民、陈卿甫等7名新任职干部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陈帮武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从提升综合素质、认真履行职责和坚持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扎实开展工作,争取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学习的过程变为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开创工作局面的过程;要以案为镜,警钟长鸣,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让局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会后,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谈话使他们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身作则,廉洁从政,积极作为,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三亚市纪委监委  谭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