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牢记检察初心使命 不负组织关心培养
——城郊院开展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11-19 18:25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进一步提高新提拔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走正路、不掉队,近日,城郊院党组对2020年以来25名新提拔干部(含检察官、部门副主任、司法行政人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进行了任前廉政集体谈话。城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廷星主持会议,城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育明、许樱及新提拔干部出席会议。

周廷星强调牢记职责,不辱使命。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检为民”的检察初心和使命担当在新的岗位上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展示良好形象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在学习、团结、廉洁等各方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好表率作用要迅速转变角色,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岗位职责、拓宽思想眼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新提拔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责任感,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职尽责,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亚市城郊检察院  梁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