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崖州区纪委向全区政府雇员作廉政讲话

发布时间:2020-10-09 16:08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崖州区机关事业单位政府雇员的廉洁意识,近日,在崖州区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政府雇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林小震代表区纪委监委作廉政讲话,全区558名政府雇员参加培训。

林小震强调,全区的政府雇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纪律作风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行为,增强工作责任心,禁止在工作中出现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为群众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心存敬畏,秉公用权。

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对政府雇员、村小组长等新增监察对象的监督执纪力度,坚持“一案双查”制度,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崖州区纪委监委  邢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