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纪委监委:对教育系统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5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市教育局新提拔及转正的直属学校副主任、主任、副校长共16名同志进行一次任前廉政谈话。谈话由纪检监察组组长麦永敬主持,三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丽萍参加谈话。

会议强调,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从严履职,真正做到担责尽责。

会议要求,大家不要辜负教育局党委的重托,不要辜负人民的厚望,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幸福,真正把心思花到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求实效上,把本事用到抓教育改革发展上,为建设三亚教育强市而努力奋斗!


(三亚市纪委监委  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