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海棠区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0 17:03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市海棠区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天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蝶主持会议,43名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组正科级巡察专员于建锐、团区委书记唐传林、区政府办副主任丁舰等3名同志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就如何把好个人廉洁关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表态发言。

吴天直指出,从全省来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廉政风险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主要风险之一,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需要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法制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吴天直强调,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不断学习业务知识,规范权力运行;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团结,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净化社交圈,抵制不法商人的“围猎”,管好身边的人,传承良好家教家风;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突出抓好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公共工程领域工作。

符蝶强调,要以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以修身,在理论联系实际中提升自己;坚持底线思维,做到行有所畏。


(海棠区纪委监委  韦文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