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6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农业系统今年以来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予以提醒。这次会议是局党组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集中纪律教育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严格规范干部选拔任用的必经程序。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兴武主持,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汤兴洲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黄兴武根据党内相关法规文件精神,从讲廉洁、守底线、能干事三个方面,对17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提出提高政治站位、谨记廉洁修身、正确对待权力、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要求。汤兴洲围绕“三个保持”、“三个强化”和“三个正确对待”跟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交心谈心,即“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不断强化价值取向、不断强化奉献精神、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以平常之心正确对待职位、以敬畏之心正确对待权力、以知足之心正确对待名利”,要求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以新的业绩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17名新任科级干部一致表示,廉政谈话体现的是党组织对大家的殷切期望,既是警醒,也是关怀,将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当表率、严格要求葆初心,决不辜负党的培养和重托,在自贸港建设进程中努力实现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工作目标。


(三亚市纪委监委  汤兴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