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召开提拔重用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政治品格

发布时间:2020-07-22 08:35来源:三亚日报

7月20日,三亚召开2019年7月以来提拔重用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要求137名参会市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埋头干事创业不懈怠,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修身立德、清正廉洁,是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也是为官从政的应有本分。市管干部作为三亚的“关键少数”,意味着要带头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必须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政绩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实践中提升执政本领,在学习党纪党规、自贸港政策和专业知识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自觉规范权力运行;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表率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各项政策措施顺利落地;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制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远离纪法红线,注重家风家教,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3名参会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职责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把廉洁自律落实到工作中,践行在岗位上,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