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6-03 09:36来源:天涯清风网

日前,海棠分局机关组织新任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树彬主持,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方及3名新任职同志参加会议。

许树彬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党内廉政准则和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但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队伍;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折不扣完成市局的各项工作部署。

3名新任职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并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事。


(三亚市公安局  陈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