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培训活动
全方位提升市国企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6-28 16:29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市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培训活动,市国资系统9大集团公司纪委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2019年三亚市进行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成立9大集团公司,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各集团公司纪委也相应成立,为提升各集团公司纪委的工作水平,培养优秀的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各集团纪委工作效率,营造良好干净的企业经营环境,加强对国有企业党员干部的监督,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打造出市国资系统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指出,各集团公司纪委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职责,突出政治监督,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深入拓展企业经营中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效运用“四种形态”,严格执纪执法、精准有力问责,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三亚市纪委监委  盛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