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城投集团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15:14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城投集团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小笑主持会议,并对新任职的蒙文静等7名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上,7名新外派的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黎小笑指出,这7名新外派的董事监事高管的任职安排,是集团党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贯彻和实现集团总体工作意图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对集团出资企业监管的重要手段。

黎小笑强调,要以绝对的忠诚,站稳政治立场,做到不偏不倚;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改革创新的能力,推动集团发展;要发挥埋头苦干的精神,带动同事一起扎实工作;要严肃组织纪律,做到自省自重。

黎小笑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提升自身素质;增强纪律自觉,提升自律意识;增强廉政自觉,提升抗诱能力;增强工作自觉,提升履职水平。


(三亚城投集团  胡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