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市委军民融合办对今年接收的军转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3-31 09:04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麦军在会议室对今年接收的4名军转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麦军同志对4名军转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军民融合办所承担的职能进行了概述,勉励军转干部要发扬优势、保持本色,继续发扬在部队养成的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好习惯;要调整好心态,尽快融入到集体中,多向领导、同事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坚决不触碰红、不破坏纪律,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廉政谈话,促使4名军转干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初心,并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坚决做到履职尽责,乐于奉献,努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做出新的成绩。


(三亚市委军民融合办  邸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