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吉阳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8 18:01来源:天涯清风网

2020年1月19日下午,三亚市吉阳区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召开,此次优选聘请王宏海、吕松庭、陈苗、张遥、胡凯等5名特约监察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盛丰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及区委统战部、区人大办、区人社局、团区委、区总工会等5家特约监察员推荐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陈传裕同志宣读《三亚市吉阳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苏盛丰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特约监察员现场签订履职承诺书。

特约监察员代表张遥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成为吉阳区监委特约监察员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今后将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监察业务知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立足岗位职责积极作为、不负重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履行监督职责,重视自律,时刻保持清醒、树立良好形象、坚守原则底线。

苏盛丰强调,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对纪检监察工作和干部队伍进行外部监督的重要方式,希望特约监察员充分发挥群众基础好、业务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等优势,对区监委行使监察权进行监督约束,推动区监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苏盛丰要求,特约监察员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发挥好参谋咨询和舆论引导作用,珍惜荣誉、扛起责任,做到讲政治、敢担当、善履职、守法纪,为推动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吉阳区纪委监委  单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