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大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30 11:55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进一步落实好主题教育“守初心、但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效开展,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蔡世强同志主持会议,各区纪委监委分管人事副书记或常委,市纪委监委部分室、组及巡察办和巡察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家紧扣“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主题,围绕“当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并针对新形势下纪检监察机关在日常开展执纪监督问责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以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亟待解决的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蔡世强强调,我们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契机,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深入分析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存在的成效。


(三亚市纪委监委  何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