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吉阳区开展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工作
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9-09-10 11:58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化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9年9月6日下午,吉阳区举办2018年以来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盛丰主持,全区2018年以来新提拔干部共计78人参加。
       苏盛丰同志首先向新提拔干部表示祝贺,明确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提醒大家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随后明确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自觉绷紧“廉政”这根弦。廉洁从政是对领导干部最起码的要求,也是凝聚人心、取信于民的重要基础,党纪法规是铁一般的纪律,是开展一切工作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要廉洁奉公,秉公用权,当好群众利益的“忠诚卫士”。要做到自警、自醒、自励,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务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他律+自律”实现廉政双保险。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是纪委和监委的职责,大家一定要习惯被监督,要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正确对待权力,克服麻痹大意的错误思想,防止“被围猎”。
       苏盛丰强调全区新提拔干部不负重托、不负期望,倍加珍惜岗位,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不为名利所累,不为欲望所惑,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吉阳区纪委监委  单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