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对3名新任副科级
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8-07 16:07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3名新任副科级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会议由支队纪检监察室主持,新任副科级干部作表态发言。

谈话要求,3名新任副科级干部走上新的岗位,要始终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廉政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模范带头,廉洁自律,切实把自己锻造成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党员干部。要经常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引以为戒,打好“预防针”,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3名新任副科级干部先后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市局党委和支队党委的要求,带好头、表好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要求自己,加强队伍管理,严明警容风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安保维稳任务的圆满完成。


(三亚市公安局  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