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17:06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冯平对新任职分局局长和正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冯平要求,要讲政治,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全面落实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确保政治与业务融为一体、高度统一。要敢担当,争做踏实干事的表率,敢于承担错误,敢于与歪风邪气作斗争,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守纪律,争做清廉干净的表率,严守党纪党规红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党组书记文开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职尽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个人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担当尽责的党员干部。


(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朱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