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组织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争做勤政廉洁的模范

发布时间:2019-07-12 08:48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组织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分局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新任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吉阳分局政治处主任冯日宁主持。

会上,冯日宁宣读市局关于骆晓丹、王著和张春阳三名同志的任免决定,并对新任免的同志表示祝贺和肯定。分局副局长梁文和纪检监察主任史云吉分别就业务工作、廉洁纪律方面提出了要求。张春阳代表新任职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会立足本职,团结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加强业务能力和政治学习,提升自我要求,在新岗位上不负使命。

吉阳分局党委书记夏春雨强调,此次任免充分体现市局党委对这些同志的信任和殷切希望,各位新任职同志一定要守住原则、把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守好底线,争做勤政廉洁的模范。


(三亚市公安局  陈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