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公安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打好廉政预防针 增强反腐免疫力

发布时间:2019-07-22 16:09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淑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员会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陈帮武出席会议,新任职的14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陈国庆主持。

张淑洁代表市局党委宣布14名干部任免决定;杨清萍、李明辉、彭园生、王立超等4名不同警种的新任职同志代表逐一作表态发言。

陈帮武表示,要讲政治,守初心;要勤学习,强素质;要守底线,树榜样。任前廉政谈话教育就是希望新任职干部能够找准位置,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常怀敬畏之心,廉洁从政,严以律己,争创一流业绩。

陈国庆代表局党委对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要求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务必做到“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勤勉学习提高能力、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相关政策法规,学习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向实践学、向老同志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知识和能力素质;要积极适应新的角色,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扎实工作,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做出成效,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廉洁自律,把“忠诚干净担当”内化心、外化于行,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保证初心永不蒙尘,使命铭刻心间,砥砺前行敢担当,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人民警察各项规章制度,保持清正廉洁良好形象。


(三亚市公安局  方汉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