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纪委监委明确参加相关议事协调机构
持续深化“三转”

发布时间:2019-06-25 16:46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市纪委监委根据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结合三亚市实际,印发《关于明确市纪委监委参加相关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市纪委监委参加的议事协调机构予以明确,持续深化“三转”。

《通知》明确由市纪委监委牵头的议事协调机构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等4个、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等11个、须退出市政务公开协调小组等8个议事协调机构。

《通知》要求有关单位及时调整相关议事协调机构成员单位及工作职责,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需将市纪委监委列入相关议事协调机构成员单位和分配相应的工作任务,应事先征求市纪委监委的意见。

市纪委监委明确参加的相关议事协调机构,进一步规范了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定位,突出主责主业,有利于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更好地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调查、处置的专职。


(三亚市纪委监委  朱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