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与三亚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人员召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17:55来源:天涯清风网

6月18日下午,根据市纪委《关于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监督对象调整的通知》,为履行好派驻机构的监督职能,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盛广志带领本组人员到三亚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召开见面会。

会上,盛广志宣布了市纪委《关于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监督对象调整的通知》,并强调,纪检派驻组入驻国资委,目的是为了确保企业的正常的运作,发挥派驻机构“探头作用”。三亚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不断的完善制度,在重点领域,在存在风险点较多的部门、下属公司,重点做好监督工作,通过不断的自查及时发现和纠正违纪违法苗头,必要时要将情况通报给派驻纪检监察组;公司“三重一大事项”的会议,要提前告知派驻纪检监察组,并准备好相关会议资料;要采取灵活多样、管用的廉洁从政教育,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

三亚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仕杰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态,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履行监督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努力解决公司项目风险点较多和项目管理人员风险意识欠缺等问题,不断净化公司的政治生态。

三亚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各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三亚市纪委监委  陈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