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以“更高要求”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发布时间:2019-05-17 11:29来源:天涯清风网

5月13日上午,三亚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徐伟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更高要求”的标准来严格自律、自我管理。

会议指出,随着纪检监察机关的权力凸显,纪检监察干部决不能出现膨胀的权力观,决不能出现假纪委之名谋一己之私等损害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形象的情况。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是“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必须具有良好的德行操守,要时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本色,时刻维护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的形象。

徐伟强调,党员干部在自律、自我管理上要比普通群众严,纪检监察干部比其他党员干部在自律、自我管理上的要求要更高,必须坚决杜绝特权思想、官僚主义,主动提高德行操守修养,自觉践行“更高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成纪检监察铁军。


(三亚市纪委监委  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