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自查

发布时间:2019-05-07 15:14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决纠正和防止纪律处分决定执行不到位的问题,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对全市税务系统十八大以来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开展自查。

局纪检组联合机关党委、系统党建工作科、人事教育科,通过查阅会议记录、纪检监察部门的案件档案、人事档案等方式,重点查找职务级别或待遇等调整不到位、受处分人员年终考核有关规定执行不严格、处分决定宣布和归档不规范、未按规定停发或扣减工资等问题,

下一步,局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多措并举加强整改,确保纪律执行到位。同时,以此次纪律处分执行情况自查为契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纪律处分执行情况的相关规定,提高党纪理论知识和水平。在纪律处分执行中,加强部门沟通与协作,明确各部门职责。对纪律处分决定的执行,从程序到内容、时限等作出相应的规定,逐步细化“事前、事中、事后”的工作流程,完善纪律处分执行工作的长效机制。


(三亚市税务局  刘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