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9 17:48来源:天涯清风网

4月24日下午,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联席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金玲,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文开平,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晓,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冯平出席会议,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正式进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组长冯平在会上作讲话,传达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规定,指出派驻监督工作的九个重点方面,要求七种情况应当及时报告派驻纪检监察组。

文开平和王晓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纪委监委关于对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决定,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扛起责任与担当,严格履职,大力支持和配合派驻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组的监督,在派驻组的指导下,扎实抓好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朱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