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队伍建设

三亚市税务局:针对三亚市纪委通报中有关问题进行严肃追责

发布时间:2019-03-12 09:49来源:天涯清风网

市纪委下发《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对涉旅游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三纪字〔2019〕6号)后,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针对通报中涉及的问题,迅速成立两个调查组,通过谈话了解、调取监控、查阅考勤等方式进行深入核查,针对通报中涉及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行严肃的责任追究。

深究细查此次通报暴露出来的原因,要求全体干部必须从中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坚决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杜绝类似情况发生。要以政治建设为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工作责任感和责任意识,提升办税服务质量,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有权必有责,失责必追究。”此次通报共问责6人次,其中提醒谈话3人,通报批评3人。通过此次问责对全体税务干部敲响了警钟,起到了“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震慑效果。


(三亚市税务局  王菁)